笔神作文(暂无资源)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无资源
  • 版   本:无资源
  • 发   布:2021-11-06 19:43: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已下架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截图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

#笔神作文(暂无资源)简介

笔神作文是一款可以帮助提高写作水平的软件。里面提供了大量的写作素材与范本,适用于小学、中学,能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学习计划定制,更针对性的提高写作能力。还提供了有趣的动画视频、国学内容、成语故事等,多方面进行学习扩展,让你有更多的内容可以去写作发挥。提供了大量的优质范文内容,详细的讲解带你学习更透彻。

笔神作文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包含经典名著、动画视频、成语故事、国学等。
2.提供海量的热门范文,详细的每条讲解,帮助你更好的进行学习提升。
3.支持更精细的批改功能,可以帮助你提升作文质量,更实际的进行指导。
4.提供丰富的榜单内容,有文学榜、随笔榜、家族榜,可查看自己的实时排名。
5.支持素材卡片功能,可以将自己看到的优美段落、词语进行收藏、摘抄。

笔神作文手机版软件更新:
1.名著增加童话系列;
2.【批改】升级新增「深度分析」功能;
3.【写前点拨】交互体验调整;

笔神作文app用户评论:
关怀:很好用的一款写作提升平台,不仅提供了大量的范围可以进行学习参考,还会进行范文讲解,比自己单独的学习浏览效率要高的多。还有很多其他的文学内容可以去学习积累,有了素材,才能给文章添加色彩。
停摆:一直在用的软件,让我的写作水平提升了不少,里面的批改功能很给力,像是请了家庭教师一样,批改我的作文非常的详细,并给出了指导建议,这样我就能更加实际的针对性提升了。

上一个探魂之旅

下一个图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