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莫

咪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9MB
  • 版   本:3.0
  • 发   布:2021-11-06 12:10: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咪莫截图

咪莫 咪莫 咪莫 咪莫

#咪莫简介

咪莫是一款密室冒险解谜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精致,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你可以了解到探险的背景以及需要寻求的真相,主要的角色是猫咪警官,跟着她一起来探险吧。提供了丰富的解谜关卡, 层出不穷的机关,运用自己的智慧解开多个谜题,逃出密室,找寻事件背后的真相。

咪莫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多个场景以及丰富的剧情,让游戏更加有趣。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不一样的解谜方式,脑洞大开才能更快速通关。
3.除了逃离密室之外,还需要了解事件背后的真相,找出猫怪盗。
4.提供了丰富的菜单,看看自己遗漏了些什么。游戏只可通关一遍哦。
5.提供了隐藏的关卡,足够细心才能够发现,如果你够厉害,还有两个结局可以了解。

咪莫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登录注册流程;

咪莫app用户评论:
阳光多灿烂:很好玩的一款密室逃脱类型的游戏,里面的解谜关卡非常的丰富,通过点击来和画面进行交互,找到线索,从而获取开门的钥匙,还要了解背后的真相,很有神秘感。
小鸟酱:主人公是猫咪酱,画面也是比较卡通类型的,既有优质的关卡,又有可爱的画面,这两者都非常的吸引我。的确是需要脑洞大开一点,我一般都是喊朋友一起玩的,这样才能更快速通过。

上一个STYLIT

下一个探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