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T

STYLIT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5.0MB
  • 版   本:1.0.79360
  • 发   布:2021-11-06 12:06: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STYLIT截图

STYLIT STYLIT STYLIT STYLIT

#STYLIT简介

STYLIT是一款换装类型的养成游戏。在这里, 你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风格与潮流,提供了丰富的服装、饰品、彩妆等素材,可以随心挑选以及组合,轻松打造各种特色风格。还可以改变发型,从头到脚都可以进行搭配改造。将自己搭配的成果分享至专区,和全球时尚达人一较高下。

STYLIT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精美,玩法简单,点击就能进行穿戴,还可以返回上一步,不用担心出错。
2.提供了风格各异的鞋包、服装,可以随心进行搭配, 打造属于自己的潮流风格。
3.提供了丰富的彩妆内容,如更换美瞳、画眉、眼线、口红、腮红、眼影等,打造时尚妆容。
4.提供了超多的发型可以挑选,长发、短发、直发、卷发等类型,还可以挑选发色。
5.提供分享专区,将自己的成品分享至社区,和全世界的时尚达人一起比拼。

STYLIT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的时尚服饰;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STYLITapp用户评论:
雪花:还挺不错的,无论是人物的模样,还是提供了各种服饰和彩妆,挺贴合实际的,所以操作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很多的时尚单品在上面都能找到,果然很潮流呢。
房间和你:这个画面有点像淘宝里面的换装游戏,但这里玩法更加丰富一些,不仅有超多的服饰,还可以对人物进行妆容改造,让装扮能有一个更贴合的妆容,这才是换装游戏的精髓。

上一个突突冲锋队

下一个咪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