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罗裳

轻舞罗裳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71MB
  • 版   本:12.0
  • 发   布:2021-11-05 20:32:2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轻舞罗裳截图

轻舞罗裳 轻舞罗裳 轻舞罗裳 轻舞罗裳

#轻舞罗裳简介

轻舞罗裳是一款装扮类型的休闲游戏。古风满满的画面与风格,超多古色古香的美人等待你的解锁,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感受充满浪漫气氛的男女主故事,让人物形象变得更加立体。提供了 丰富的素材资源,包含各种服装、饰品,还有超多的彩妆物品,为你的角色进行穿戴改造,然后配上合适的妆容,以美貌征服天下吧。

轻舞罗裳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精美,操作流畅,充满了古风色彩的换装游戏,来一场古代的风花雪月。
2.提供了丰富的服装,包含套装以及系列单品,可以随心进行搭配,还能进行收集哦。
3.提供了超立体且有趣的剧情,了解人物的身份与背后的故事,邂逅各种古代美男。
4.支持比美PK作战,选择自己喜欢的搭配进行参赛,还有男神帮你助战,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吧。
5.支持在线社交玩法, 邀请好友上线互动,支持闺蜜每日互相搭配, 还可以分享装扮着至社交平台。

轻舞罗裳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上新更多好看的服装单品;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轻舞罗裳app用户评论:
空寂:很喜欢的一款以古代为背景的换装游戏,说实话,第一眼看到人物和服装的确有被惊艳到,感觉每一件都很有特色也很漂亮,应该很多的女孩子都会喜欢玩,一起来交个朋友吧。
长难句:很不错的休闲游戏,提供了很多的服饰,都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解锁,可以自己进行自由搭配,或是参赛,看看自己的时尚品味之类的,古风果然就是感觉更加漂亮呀。

上一个来打我呀

下一个医院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