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打我呀

来打我呀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7MB
  • 版   本:1.0.7
  • 发   布:2021-11-05 20:30: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来打我呀截图

来打我呀 来打我呀 来打我呀 来打我呀

#来打我呀简介

来打我呀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动作类型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多个人物角色可以挑选,关卡丰富,每个关卡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玩法非常多样,你有可能成为被射击的人,可有可能成为使用枪械来击杀敌人的人,你需要在多种模式下做出对应的反应。当被瞄准时就可以通过弯曲身体和移动四肢来躲避子弹攻击,当手上有枪械时直接瞄准对方进行攻击即可。

来打我呀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以及不同的关卡挑战。
2.玩法简单,当被瞄准时,调整身体部位,来躲避各种子弹,考验反应能力。
3.支持多种游戏玩法,当手持枪械时,瞄准敌人进行射击即可,击败对方。
4.有时间限定,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才能顺利的通过关卡考验。
5.收集关卡中的宝箱,可以获得更多的金钱,然后就可购买更多有趣的道具。

来打我呀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游戏版本;

来打我呀app用户评论:
扣扣:很好玩的一款休闲游戏,虽说设定有点不切实际,但是玩起来还是很爽快的,在子弹打到自己身上之前就调整身体部位来躲避攻击,很考验自己的灵活反应能力与操作能力,很上头。
比翼双飞:玩了就停不下来了,不知道原来人体竟然能做出那么多的姿势,无论是自己躲避子弹还是进行射击游戏,这两种模式都还挺好玩的,关卡也很多,场景很丰富,值得尝试。

上一个伊洛特传说

下一个轻舞罗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