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萌战

巧克力萌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5.6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03 16:31: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巧克力萌战截图

巧克力萌战 巧克力萌战 巧克力萌战 巧克力萌战

#巧克力萌战简介

巧克力萌战是一款经典的三消类型休闲游戏。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以电影《巧克力工厂》为蓝本,整体都是围绕着美味的巧克力元素进行展开,提供了多样的游戏模式,玩法丰富,增加更多的游戏趣味。和其余的三消游戏一样,只需将相连的三个以上相同的物品点击进行消除即可,这样就能获得相应的分数。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道具,合理应用,挑战更高分。

巧克力萌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唯美,超多类型的巧克力、冰激凌、曲奇组成的画面更加吸引人。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消除巧克力,获得关卡的目标分数即可。
3.加入了类似推箱子、收集物品,消除障碍物的玩法,还融入了宠物养成元素。
4.支持多种对战模式,有极限挑战模式、剧情模式、对战模式,随心挑选。
5.提供超多类型的道具,如冷冻时刻、污泥传染、双倍分数等,合理使用。

巧克力萌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可挑战的关卡;
3.增加更多有趣道具;

巧克力萌战app用户评论:
黑胶片:玩法也太丰富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三消游戏,没想到玩着玩着就不断的带来了惊喜,首先玩法就很创新,加入了很多别的休闲游戏的元素,所以玩起来更有趣,还有很多的模式可选,超给力。
一气:画面也太卡通可爱了,作为吃货的我眼泪都从嘴角流出来了。游戏很好玩也很有趣,元素很丰富,有很多的道具可以使用,前期的关卡挑战比较简单,后续难度提升就到了道具出场的时刻了。

上一个星空吞噬

下一个白蛇雷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