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历险记

菜菜历险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6MB
  • 版   本:1.2.17
  • 发   布:2021-11-03 16:23: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菜菜历险记截图

菜菜历险记 菜菜历险记 菜菜历险记 菜菜历险记

#菜菜历险记简介

菜菜历险记是一款射击类型的休闲游戏。加入了经典的女生动漫形象“HELLO菜菜”,以她为主角开启的一系列游戏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同名漫画里的经典故事情节,还加入了家居更换体系、农场社区玩法、服饰装扮玩法、社交等元素,玩法非常的丰富,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菜菜历险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新,以经典的“菜菜”动漫角色为主要形象,和她一起来探险吧。
2.支持射击玩法, 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玩法简单,瞄准进行射击即可。
3.提供了休闲的农场经营,可以种植和收获自己的作物,旁边的池塘还可以钓鱼。
4.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服饰,可以自由进行装扮,将菜菜子打扮成你心中最美的样子。
5.支持在线社交,邀请好友一起加入,可以互相赠送礼物,还能各种互动串门哦。

菜菜历险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家具佩饰共208种;
2.新增副本地图到13章,共56个副本;
3.宠物系统中,新增猫和狗;

菜菜历险记app用户评论:
薄荷:玩法也天丰富了吧,不仅可以进行积累的武器作战,还可以很休闲的种种菜、养养猫、逗逗狗、钓钓鱼,很休闲的农庄生活就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地图场景也特别的丰富,值得推荐。
卡佛:好多年的菜菜形象在这里我又见着了,而且还是在一款好玩的游戏里,在这里我可以将她进行换装,变成更好看的样子,还可以装扮家居、种花养鱼之类的,玩法很多,都要玩不过来了。

上一个战虫争霸

下一个星空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