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虫争霸

战虫争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3.1MB
  • 版   本:2.0.3
  • 发   布:2021-11-03 14:55: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战虫争霸截图

战虫争霸 战虫争霸 战虫争霸 战虫争霸

#战虫争霸简介

战虫争霸是一款闯关类型得奖竞技游戏。这里是属于昆虫的世界,你需要控制着一只瓢虫来进行战斗,俯视的观看角度,全场动态尽收眼底。还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不同特色的敌人需要更小心的应对,结合自己的技能进行攻击和防御,还有超强的boss需要挑战,通过灵活的走位以及技能的释放,击败它们。

战虫争霸安卓版软件特点:
1.精美的画面,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随心选择切换,作战更有趣。
2.操作简单,控制昆虫的移动以及技能的释放,来击败敌人。
3.俯视的观看角度,能更了解场上的动态,炫酷的技能释放,作战更畅快。
4.提供丰富的关卡,不同技能的敌人以及boss等待你的挑战,走位躲避技能攻击。
5.通过挑战可解锁更多的昆虫角色,充满未知与挑战,发现跟多有趣玩法。

战虫争霸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战虫争霸app用户评论:
失衡或:这个设定还挺有趣的,有种斗蛐蛐的感觉,但这个还是需要自己去进行各种技能的释放和走位,跟昆虫融为一体的战斗,更加考验操作技巧,还有一些道具去收集,也会带来帮助。
分寸:特效做的挺好的,自己本来就是俯视的视角,所以满屏的技能特效释放看着还挺爽的,而且制作也很精良,无论是的技能伤害的血量还是关卡,都让玩家很有游戏体验感。

上一个割草大作战

下一个菜菜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