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7.3MB
  • 版   本:2.3.7
  • 发   布:2021-11-03 14:48:4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截图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简介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是一款射击类型的闯关游戏。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关卡,操作简单,滑动屏幕,瞄准方向进行发射即可,关卡中有各种各样的武器道具,挑战用超过一百种的方式杀死僵尸,将僵尸发射至各种残酷道具上,轻松杀死僵尸,乐趣十足,快来这一起打败僵尸吧。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简洁,超多类型的僵尸等待着你的消灭挑战。
2.提供了140多个关卡,多个房间、多个道具,玩法多样。
3.操作简单,瞄准道具的方向,准确的发射僵尸,并杀死僵尸。
4.超多的武器道具可以获取,如铡刀、斧头、电锯、弹射平台等。
5.邀请好友一起来佐作战,提供排行榜,与好友在这里一决高下吧。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修复游戏bug;
3.操作更流畅;

僵尸玩偶Zombie Ragdollapp用户评论:
地心引力:这玩法也太畅快了,不是那种被僵尸追着到处跑的设定,而是将僵尸玩弄于股掌之中,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杀死僵尸,道具实在是太丰富了,关卡也超多,算是一个解压游戏了。
三点半:这是一款外国的游戏吧,设定果然大胆的多,有些许血腥残忍的画面,小孩子还是不建议玩了,像是大人玩玩来解解压还是不错的,当做是一款休闲游戏。

上一个涂鸦军团

下一个割草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