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军团

涂鸦军团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0.3MB
  • 版   本:1.2.0
  • 发   布:2021-11-03 14:43: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涂鸦军团截图

涂鸦军团 涂鸦军团 涂鸦军团 涂鸦军团

#涂鸦军团简介

涂鸦军团是一款模拟组建军团的竞技类型游戏。卡通类型画风,经典的橡皮人的造型,玩法非常丰富,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解锁不同的兵种类型,收获多样的武器来组建自己的军团,提升军团实力,击败其余的军团队伍,甚至还可以迎战超级大boss,从而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涂鸦军团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卡通清新,提供了丰富广阔的作战场景,军团对战更有趣。
2.虚拟摇杆的操作模式可以更轻松上手,控制军团的排兵布阵,进行出击。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与挑战任务,有强大的军团、巨大的boss等待你的挑战。
4.提供了超过40个不同的武器组合,如手枪、冲锋枪、狙击步枪、手榴弹等。
5.通过划线涂鸦就可以来布置你的防线,休闲与竞技相结合,乐趣十足。

涂鸦军团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武器类型;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涂鸦军团app用户评论:
对你还是怀念:游戏的玩法非常的丰富,有很多的兵种以及坦克类型的武器可以随心的组合搭配,打造自己更强力的军团,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作战场景,非常有意思。
槐树林:开始还不太会玩,后面了解了军团的属性构造后就懂得许多了,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一款游戏,看着小小的士兵,一眼尽收眼底,感觉有点可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