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想物语

萌想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9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03 10:31: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萌想物语截图

萌想物语 萌想物语 萌想物语 萌想物语

#萌想物语简介

萌想物语是一款养成类型的RPG游戏。整体画风以二次元动漫风为主,超多风格各异的美少女角色等待你的选择,挑选一个作为你的伙伴,开启奇幻世界的探索吧。提供了丰富的剧情,让玩家更有游戏代入感,玩法丰富,有角色换装,吐槽战斗、情绪养成、技能养成系统扥个玩法,选择自己的技能,开启自己的回合战斗。 

萌想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二次元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了解世界背景以及环境。
2.支持养成玩法,选择你喜欢的美少女角色,进行培养和提升等级。
3.支持PVP竞技模式,挑选自己的技能,进行吐槽战斗,技能组合丰富。
4.支持角色换装玩法, 超多好看的服饰可以被解锁,打造更个性的人物外观。
5.提供了情绪培养玩法,解锁更多情绪技能属性,进行使用,提高吐槽战斗力。

萌想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上新更多漂亮服饰;
3.修复游戏bug;

萌想物语app用户评论:
吹干我的泪:很好玩的一款养成类型的游戏,游戏的玩法还是非常有创意的,是一个吐槽对战的决斗,提供了很丰富的技能,怎么样运用全凭自己的智慧,再根据敌方的技能进行对应的调整,有一定的策略性。
驴肝肺:每个少女都超级好看,都想拥有咋回事。还可以帮他们进行装扮,服饰资源挺多的,就是需要自己去做任务去获取了。玩法还是很丰富的,可以去探索世界、少女养成、回合对战等等,很好用来打发时间。

上一个修仙在云端

下一个荣誉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