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在云端

修仙在云端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7MB
  • 版   本:2.0.17
  • 发   布:2021-11-03 10:29: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修仙在云端截图

修仙在云端 修仙在云端 修仙在云端 修仙在云端

#修仙在云端简介

修仙在云端是一款以修仙为主的角色扮演类型游戏。古典的水墨画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以及辽阔的场景,修仙或是人间历劫统统可以选择。在这里你还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共有山居隐士、武林世家、仙门后人、洪荒后人和官宦子弟五个身份,分别对应着五种初始属性金、水、土、火、木,不同的出生也会有着不同的其余属性,好好的利用,开启自己的奇幻之旅。

修仙在云端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前世今生都尽在掌握之中,融入角色,做出自己的选择。
2.提供了大量的秘籍,完成任务解锁更多的功法,进行修炼,提升自己的实力。
3.提供了丰富的人物属性和系统,如境界、炼体、功法参悟、灵根、命格等。
4.提供各种各样的副本内容,可以前往各种神秘地界去探险,提升自己获得更多奖励。
5.提供丰富的角色系统,访问宗门各大长老,前去摆放,进行更多的互动。

修仙在云端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操作流畅性;
3.优化加载速度;

修仙在云端app用户评论:
拥挤的行人:很好玩的一款修真游戏,最起码是不肝的,很多的时候都可以选择来挂机修行,画面看着质感也很不错,丰富的剧情让人很有代入感。还有多种多样的身世可以选择,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可以随自己。
杜甫和我:玩法非常的丰富,不仅有丰富的属性系统,还有各种各样副本,制作的很精良,去探索的非常起劲。还提供了灵宝、灵宠一类的东西,可以拥有自己的座驾和伙伴,挺有趣的。

上一个剑开仙门

下一个萌想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