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特工队

空中特工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9.0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1-11-03 10:24: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空中特工队截图

空中特工队 空中特工队 空中特工队 空中特工队

#空中特工队简介

空中特工队是一款射击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风非常的卡通尅啊,3D立体的场景,更加凸显作战的真实性,你将乘坐着直升机,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来击败躲藏在高楼大厦各个角落的犯罪分子,操作简单易上手,舒适畅快的画面,感受设计带来的快感。提供了丰富的任务,拿起武器,击败这些为非作歹的坏人吧。

空中特工队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多个作战场景,玩法更加丰富有趣。
2.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武器类型,如狙击枪、炸弹、冲锋枪等。
3.玩法简单,乘坐直升机,巡视楼宇的每个角落,找到敌人,瞄准他们进行射击。
4.提供了丰富的人物外观,不同的服装,让人物更加具有个性化。
5.逼真的音效,畅快的射击特效,带给你更具冲击感的动作大片氛围。

空中特工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的个性服装;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空中特工队app用户评论:
自诩:还比较有趣的一款休闲游戏,操作啥的都还比较简单易上手,主要是可以乘坐直升机和罪犯作战这一点就很带感,很像那些动作电影大片里的场景,考验一定的射击能力,但多完成几个任务就能找到感觉了。
尼果:超级好玩,每次一玩就停不下来,力求做到更好,看着它们打不中我,我却能疯狂的击杀它们,这种感觉还是非常的畅快的,而且还是坐直升机炫酷登场,真是绝了。

上一个喵喵战线

下一个剑开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