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雪球大作战

踢雪球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5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01 13:54: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踢雪球大作战截图

踢雪球大作战 踢雪球大作战 踢雪球大作战 踢雪球大作战

#踢雪球大作战简介

踢雪球大作战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小游戏。画面简洁清爽,你将在这里创建属于自己的超大雪球,让雪球滚过雪地,从而变得越来越大,然后躲避敌人的追击和围堵,以更大的雪球状态顺利抵达终点。还提供了多个玩法与模式,邀请好友来一场线上的雪球追逐战。

踢雪球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场景宽阔,提供了多个场景与关卡, 可以尽情冲刺。
2.玩法简单,控制雪球的方向,躲避围堵,顺利抵达终点。
3.路过雪地会让雪球增大体积,努力经过更多雪地,让雪球变得更大。
4.路途中有多个想截堵你雪球的敌人,在他们奔向过来的同时及时躲避。
5.邀请朋友一起来踢雪球,看看谁能以更大的雪球更快速抵达终点。

踢雪球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模式;
3.修复游戏bug;

踢雪球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海风:乐趣满满的休闲游戏,现在也快冬天了,很久都没有体验过玩雪球的快乐了,所以能在手机上玩一玩感觉也是挺不错的,路上还有各种人围堵,非常的惊险刺激,好玩!
拨弄琴弦:游戏玩法很轻松,可以快速的上手,我和我家的小朋友经常一起玩这个休闲游戏,很适合我们能接受的游戏难度,而且还能带来很多的乐趣。

上一个山谷雪战

下一个潮流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