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消消乐

后宫消消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72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1-01 13:51: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后宫消消乐截图

后宫消消乐 后宫消消乐 后宫消消乐 后宫消消乐

#后宫消消乐简介

后宫消消乐是一款换装类型的消除游戏。经典的三消游戏,画面丰富多彩,玩法休闲简单,将相同颜色并相连的三个以上的宝石点击进行消除即可,消除更多的宝石,获得更高的分数。通过任务的完成可以逐步提升人物等级,让小宫女逆袭成为后宫的皇后吧,穿上更加漂亮的衣服,收集解锁更多图鉴。

后宫消消乐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经典的三消游戏,带来体验更多有趣乐趣。
2.提供丰富的图鉴,逐步升级解锁任务省份,变成更尊贵的人物。
3.提供了1000多个关卡可以挑战,还包含了八种模式与50余种障碍设计。
4.消除的宝石越多分数越高,最后剩余的步数越多也能让分数更高。
5.提供排行榜功能,和好友来这里一绝高下,看看谁才是无敌消消王。

后宫消消乐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增加更多有趣的道具类型;
3.优化游戏性能;

后宫消消乐app用户评论:
北密哒:加入了换装与收集的元素,让三消游戏变得更加好玩了,玩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变成妃子,这是不容易,偶然发现和角色人物还能进行互动,点击她就做出表情与反应,挺好玩的。
傻笑哈:三消玩法还是经典的,玩不腻,里面的关卡有很多,可以玩上很久了,还提供了多种模式可以选择,不会轻易感到无聊,看着满屏被消除的宝石,还是感觉很爽的。

上一个宝宝过新年

下一个山谷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