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大卖王

票房大卖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74MB
  • 版   本:2.0.18
  • 发   布:2021-10-31 18:58: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票房大卖王截图

票房大卖王 票房大卖王 票房大卖王 票房大卖王

#票房大卖王简介

票房大卖王是一款以电影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风为欧美卡通类型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包含旁边以及对应的配音,可以更具有游戏代入感。在最开始会赠送一位四星艺人,想要参与影视的拍摄需要先拥有“拍摄许可证”才可开始,然后有随机的三个剧本可以挑选,可以根据艺人的属性去进行选择,快来一起经营自己的影院吧。

票房大卖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有趣精美,提供了丰富的故事剧情,可了解游戏背景以及需要做的事情。
2.提供了丰富的玩法,如拍摄影片、管理艺人、订单制作、处理公务、粉丝探班、城市商演等。
3.完成挑战任务来提升等级,可逐渐解锁更多游戏玩法,如不同档次的影院经营。
4.提供多个剧本类型,包含爱情、动作、古装、喜剧等,根据艺人的属性以及观众来挑选。
5.超多经典的影片以及艺人都是有实际的模拟对象的,你能找到现实生活中相对应的吗?

票房大卖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票房大卖王app用户评论:
长袖:超级好玩的一款模拟影院经营的游戏,而且不是单纯为了趣味进行的,有实际的一些操作流程,像是对艺人的挑选与培养,然后要去获得许可证才能开拍,再挑选各种剧本等,很不错。
恐吓:画面在经营方面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场景和剧情也是非常的丰富,界面上就有很多的功能以及玩法可以去选择,如培养艺人、经营、拍摄、市场、社交等等,挺有趣的。

上一个富甲天下

下一个全民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