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8.4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0-31 18:54: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截图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简介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是一款模拟进行装扮的休闲游戏。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可以尽情的对各种可爱的小公主、明星进行装扮,使用服装、配饰以及各种风格的妆容,打造更适合她们的装扮。还有超多的发型、饰品、彩妆实时更新中,带你发现更多漂亮的物品。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可以随心的进行搭配与改造。
2.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可以挑选,公主风、明星风随心打造。
3.提供超齐全的彩妆资源,如眼影、口红、腮红、睫毛、眼影等。
4.操作简便,点击物品即可一键换上,轻松百变,驾驭多种风格。
5.提供丰富的赛事,考验你的时尚眼光,进行时尚度比拼,谁会更潮?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的发型饰品;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美妆游戏之明星梦幻礼app用户评论:
已足够:我家小孩子一直在玩的一款小游戏,爱美之心人者有之,所以偶尔的玩一玩还是可以的,我有时候都会和她一起玩,超多眼花缭乱的服装饰品,随心搭配,还挺好玩的。
防腐剂:嗯我是下载下来自己玩的,以前就特别羡慕别人有芭比娃娃,也没玩过啥换装的,所以这种小游戏算是回味童年了吧,还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