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苏打传奇

糖果苏打传奇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0.9MB
  • 版   本:1.80.32
  • 发   布:2021-10-31 18:53: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糖果苏打传奇截图

糖果苏打传奇 糖果苏打传奇 糖果苏打传奇 糖果苏打传奇

#糖果苏打传奇简介

糖果苏打传奇是一款有趣的消除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元素丰富,有各种好看的糖果、蜂蜜、汽水等,通过将连接在一起的相同物品点击进行消除,从而获得分数,玩法非常有趣,通过消除还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新物品,它们将会帮助你更好的进行消除哦,快来一起尝试吧。

糖果苏打传奇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色彩丰富,超多可爱的物品可以去消除,还有炫酷消除特效。
2.提供超过 100 个清爽畅快的关卡,难度逐渐提升,更有挑战性。
3.加入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如糖霜、蜂蜜、果熊元素的加入,更加好玩。
4.提供了新的组合,有彩色糖果、糖果小鱼,合成后消除更畅快。
5.提供排行榜功能,可以查看自己和好友的名词以及对应的成绩。

糖果苏打传奇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关卡;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糖果苏打传奇app用户评论:
HiFi:很好玩的一款三消游戏,上手很快,但是想玩的好就还是需要经过仔细的思考,了解更多的可能性,我觉得这样玩的话会更加畅快,满屏消除的效果是很爽的,冲冲冲。
丼:朋友安利的一款游戏,感觉还挺不错的,画面非常的可爱,而且消除的效果以及玩法模式都还挺不错的,是一款合格且具创意的消除游戏,喜欢玩消除的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