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小屋

像素小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9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1-10-29 15:45: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像素小屋截图

像素小屋 像素小屋 像素小屋

#像素小屋简介

像素小屋是一款解谜类型的冒险游戏。你正在遛狗狗的途中,突然一阵大雾,你陷入了昏迷,等醒来就在一栋房子内了,你需要解开媒谜题,逃离房子。整体为像素类型的画风,加上轻松欢快的音乐,为您打造更沉浸式的探索和解谜氛围。提供了多个房间可供探索,在房间里找寻钥匙以及关键的线索才能顺利抵达下一个关卡。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在解谜的过程中你也将解开事件背后的真相。

像素小屋安卓版软件特点:
1.整体为像素类型画风,你将和一只小狗狗开始解谜探险之路。
2.提供了多个关卡, 每个关卡都是一个房间,找寻房间内的线索以及钥匙。
3.玩法简单,点击房间内的物品进行交互,从而解开各种谜题。
4.支持收集玩法, 提供了扭蛋专区,在这里可以收获的各种可爱的狗狗图鉴。
5.提供了各种轻快的音乐,让你在解谜过程中更加愉悦,心情更放松。

像素小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活动;
3.修复游戏bug;

像素小屋app用户评论:
橡皮擦:很好玩的一款解谜小游戏,本来就是想尝试尝试的, 结果一玩就停不下来,整体难度中等,需要自己更仔细的去观察,也有卡住的时候,想看答案的话就看看视频广告就好了,诶,我就看了不少。
樟树:游戏很不错,既有动人的故事情节,又有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而且还是比较有创意的,线索可以很快的找到,就是了解规律需要花费一些心思,喜欢解谜的可以下载尝试一下。

上一个一笔画完

下一个狼人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