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8MB
  • 版   本:3.2.2
  • 发   布:2021-10-29 14:50: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截图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简介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是一款以披萨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风为卡通的手绘类型画风,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自己的披萨店,每天都要应对各种各样的客人,根据他们的口味需求你,做出对应的披萨,从而获取收益。提供了丰富的原材料,可以尽情的体验做披萨的流程,感受模拟烹饪和模拟经营的乐趣。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组成店员和客人,场景更饱满。
2.提供了丰富的配料,如意大利辣肠,香肠,洋葱等,制作不同口味的披萨。
3.超过80位性格各异的顾客等待你的招待,制作出他们喜欢的披萨口味吧。
4.完成订单任务来升级烹饪装备以及店铺,提升店铺的接纳能力,变成你更喜欢的小店。
5.从面团开始到放置配料,然后进行烘焙,体验更完整的披萨制作流程。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兼容性;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体验;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app用户评论:
今天几号:很逼真的一款披萨游戏了,看着每个披萨都是我一步步制作出来的就很有成就感,还有超多的配料,这些都是我喜欢的吃的,只能边玩变咽口水了。
童年的你:这个披萨店是真的好拼,店铺感觉非常的整洁清爽,让人很有代入感,还有各种各样的客人,也是个性化十足,玩法很丰富,喜欢模拟游戏的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