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6.1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1-10-29 14:48:4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截图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简介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是一款休闲有趣的找茬游戏,整体画风为清新的绘本类型画风,欢迎来到这个隐藏的世界,跟着比得兔、小猪布兰德、小猪布兰德、松鼠楞果子一起开始探索吧。画面色彩丰富,提供了超多的场景,你需要在场景中找到关卡所需要的物品,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非常考验你的眼力值。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安卓版软件特点:
1.和谐的色彩搭配,感受超过百年的英伦美学,一起探索神秘的绘本世界。
2.玩法简单,提供数十个场景,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出所需要的物品。
3.提供超过30的小伙伴,可爱的个性与外观,跟他们一起探索小村庄。
4.提供超过300的装饰物品,可以尽情的装饰村庄,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5.支持多种语言模式,中英文切换还能帮助你学习到一些生活词汇哦。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比得兔隐藏的世界app用户评论:
囧妃:这个画风我也太喜欢了,每个人物都超级可爱,感觉是来到了绘本里的世界,还可以做着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很好玩,还提供了装饰玩法,让我自己就能装饰村庄,太爽了。
互粉吧:玩法很休闲轻松,加上这么漂亮的画面,一般的女孩子应该都很难招架吧,希望再多出一些关卡与装饰品内容,这样玩法就能更加丰富,也能更加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