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日你有空吗

这周日你有空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4MB
  • 版   本:1.9
  • 发   布:2021-10-28 16:57:0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这周日你有空吗截图

这周日你有空吗 这周日你有空吗 这周日你有空吗 这周日你有空吗

#这周日你有空吗简介

这周日你有空吗是一款解谜类型的休闲益智游戏。动漫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与剧情,感受更真实的模拟体验。渣男顾名思义,就是情感不认真对待的人,这个渣男不一般,竟然同时交往着多个女生,在这里,你可以以渣男的时间线为主,邂逅多个不同类型的女生,了解渣男背后的套路。还有各种翻转剧情,你猜不到的结局会是什么样呢?

这周日你有空吗安卓版软件特点:
1.动漫手绘类型画风,丰富的人物角色与场景,让游戏更丰满立体。
2.提供超多的剧情,在剧情你可以收集到线索,了解更多人物之间的联系。
3.提供丰富的关卡,不同的关卡都有着不同类型的妹子等你来攻略。
4.了解更多渣男的套路,撩妹可以一翻风顺吗?还是有更多的翻转剧情措手不及。
5.解开背后的谜题,获取到对应的结局,相信你也会有所收获哦。

这周日你有空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这周日你有空吗app用户评论:
郭宁宁:这款游戏男女都可以玩,剧情的确非常的丰富,但你也别当看故事一样,要掌握一些关键的信息与线索,关卡难度还是不高的,可玩性很高,值得体验。
那类人:虽说有点广告,但是在这种狗血的设定中大家肯定都是激情满满,所以还会一直玩了下去,结局还挺令人意外的,渣男果真是不简单,很有意思的一款游戏。

上一个合成大方块3D

下一个豆奶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