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方块3D

合成大方块3D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4MB
  • 版   本:1.1.0
  • 发   布:2021-10-28 16:56: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合成大方块3D截图

合成大方块3D 合成大方块3D 合成大方块3D 合成大方块3D

#合成大方块3D简介

合成大方块3D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画面色彩非常丰富,有多个颜色类型的形状,它们身上还都有着不同数字,玩法非常简单,通过单指点击就可操作,左右滑动就可释放手中的物品,将它与相同的元素摆放在一起即可达到消除的目的。玩法简单轻松,趣味性高,快来挑战吧。

合成大方块3D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作战主题,有不同的方块主题、水果主题等,挑战更有趣。
2.玩法简单,通过左右滑动释放即可射击,消除了屏幕上的所有方块后就可通关。
3.通过射击来达到连击效果,可获得更高的分数,而且屏幕上连击消除,更加爽快。
4.提供丰富的道具,如磁铁或炸弹可以帮助你更轻松的通关,关键时刻使用更给力。
5.提供了丰富的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更具有挑战性,快来冲击关卡吧。

合成大方块3D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合成大方块3Dapp用户评论:
秒飞:超级好玩,开始以为是和别的消除游戏一样,没想到玩法上还做了创新,提供了多个主题,所以玩起来更加起劲了,没事的时候玩上一玩,特别好打发时间,越玩越上瘾。
空格键:很不错的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消除的效果,都让人看着很舒适,通关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后续的关卡难度会高一点,但是大家都玩到后面了,肯定技巧也都提高了不少,所以还是没得问题。

上一个何处

下一个这周日你有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