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

何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1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0-28 16:51: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何处截图

何处 何处 何处 何处

#何处简介

何处是一款创意性十足的找茬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每一个关卡的组成都是各种精美设计的3D场景,你需要在这些场景中找到其中有差异的地方,立体的建筑加上广角的透视效果,让找茬边的更加 动态,玩法更具特色,喜欢找茬的小伙伴快来尝试一下这款更新颖的游戏吧。

何处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与建筑,在找茬游戏汇总体验更多的美感。
2.更立体的画面展示,支持多角度观察,更加具有意识流的找茬模式。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越往后难度越大,在完成挑战的过程中寻找规律。
4.支持横屏以竖屏模式,两种观感体验随心切换,让游戏玩的更尽兴。
5.界面清爽整洁,加上舒缓的音乐,打造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何处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关卡内容;
2.优化游戏提议案;
3.修复游戏bug;

何处app用户评论:
知否:游戏挺不错的,场景以及关卡的内容很给力,这些建筑场景让人一看就会喜欢上,非常的精致。而且不像是以前2D的平面玩法,这加入了多重视角,立体的找茬体验很新鲜。
顺采:超级好玩,玩了就停不下来,朋友推荐的,每个关卡都做到了用心,都是不一样的风格,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比较慢节奏的找茬游戏。

上一个猎人物语

下一个合成大方块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