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我只打脸

打人我只打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9.6MB
  • 版   本:1.3.2
  • 发   布:2021-10-28 16:47: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打人我只打脸截图

打人我只打脸 打人我只打脸 打人我只打脸 打人我只打脸

#打人我只打脸简介

打人我只打脸是一款非常模型的竞技类型游戏。打人我只打脸扇又叫巴掌之王,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舒爽的游戏,在这里,你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对手,在计量表来回摆动的最佳时机下,进行打人攻击,从而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当自己和对方实力悬殊时,说不定还能反败为胜,超多有趣的关卡,快来挑战吧。

打人我只打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随机切换,更具氛围感的扇脸挑战。
2.玩法简单,看计量表的摆动时机,在指向更大力量的时候攻击,力度更大。
3.提供了超多有趣角色,他们有着不同的实力,并且个性十足,迎接他们的挑战。
4.提供丰富的道具,如限时增强器、防御头盔等,帮你抵挡部分攻击。
5.在作战中获得胜利,从而积累经验,提升人物等级,同时就能提升自身实力。

打人我只打脸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体验;

打人我只打脸app用户评论:
荻花宫:很好的一款解压游戏,跟着音效以及看着别人被扇飞的画面心情特别舒爽,自己不开心了就上来玩两把,感觉出了不少气,如果你也有不开心,也可以来这里体验一下。
囧囧:虽然玩法简单,但是粗暴到了解压程度,而且无论是作战画面的场景还是人物的设定,都还不是一点都不敷衍,最近遇到的比较好玩的一款游戏,就来评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