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英雄僵尸

迷你英雄僵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26MB
  • 版   本:4.3.4
  • 发   布:2021-10-28 15:32: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迷你英雄僵尸截图

迷你英雄僵尸 迷你英雄僵尸 迷你英雄僵尸 迷你英雄僵尸

#迷你英雄僵尸简介

迷你英雄僵尸是一款以僵尸为题材的射击类型游戏。画风卡通,超多不同类型的僵尸正在觅食,它们想啃掉幸存者的脑袋。在被僵尸占领的末世里,为了让自己能够顺利的生存下去,唯一能做的就是拿起武器奋起抗争。提供了丰富的武器与物资,在探索与冒险的过程中收集,还有各种医疗用品,它们将会在危机时刻救助你的生命。

迷你英雄僵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有8张地图可供探索,挑战更加的丰富。
2.提供多个人物角色可以挑选,共有12个人物,每个人物都有特殊的技能。
3.提供了16种武器,如MP5、AK47、激光枪、光剑、电锯等,还可去兵工厂购买高级装备。
4.拥有17种不同的僵尸类型,了解它们,并用更针对性的方式就打败它们。
5.支持在线联机对战,还可邀请好友,组成你的打僵尸小队,一起在末世生存下去吧。

迷你英雄僵尸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场景加载速度;

迷你英雄僵尸app用户评论:
漫咖啡:还挺好玩的一款射击游戏,画面没有那么的血腥,采用的是卡通类型画风,所以即使是小孩子玩也不会感到害怕。有很多的武器可以选择, 我最喜欢的就是电锯了,它让与僵尸作战能变得更加爽快。
女警:武器很多,可以自己挑选,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不同的人物也是有不同的特殊技能的,总体操作比较简单,学会用技能以及武器就可以了,还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