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猫

少女与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6MB
  • 版   本:1.3.9
  • 发   布:2021-10-28 15:29: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少女与猫截图

少女与猫 少女与猫 少女与猫 少女与猫

#少女与猫简介

少女与猫是一款简单轻松的填色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可以进行挑选,像是可爱的卡通少女形象、猫猫、小物件、头像等类型,提供多样色板,轻触点击就能快速上色,是一款治愈心情与打发时间的小游戏。还提供了各类热门话题,参与创作,一起为主题增添更多色彩吧。

少女与猫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100+以上素材内容,并且定期更新中,不用担心没有好玩的素材。
2.提供多样色板,操作非常简单,轻轻点击就能选择进行填涂,轻松上手。
3.支持进行自由创作,不想跟着原画来?那就自己随心涂色,更具创意。
4.为自己制作一个个性头像吧,画册都为1:1,尽情搭配色彩,让自己的头像与众不同。
5.支持分享功能,将自己制作完的成品分享给朋友,一起感受涂色带来的快乐。

少女与猫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头像制作功能;
2.对线稿进行了优化;
3.增加更多的可爱素材。

少女与猫app用户评论:
白狐:里面的资源真的是太可爱了,萌翻了,每一款我都超级喜欢,所以根本就没有没画涂的忧虑,还会定期更新,也是挺期待的。自己只要心情不好,玩涂色就能让我平静不少呢。
没考虑:喜欢里面的各种话题,像是美食与风景,都是我的最爱,每一幅都感觉是大饱眼福,这里的其余用户感觉都是一些可爱的小姐姐,希望能交到一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