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府大人模拟器

知府大人模拟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2.2MB
  • 版   本:1.0.11
  • 发   布:2021-10-28 15:28: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知府大人模拟器截图

知府大人模拟器 知府大人模拟器 知府大人模拟器 知府大人模拟器

#知府大人模拟器简介

知府大人模拟器是一款模拟成为知府大人并体验对应人生的休闲游戏。假设某天你穿越回古代,并当上了知府,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情会是什么呢?来这里,更尽情的体验,提供了丰富的玩法, 如公堂办案、招收官员、治理地方、收养义女等,还能多维度的的养成,让自己变得更加全才,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知府大人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
1.古色古香的手绘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更真实体验古代人生。
2.更好的培养自己,文采、商道、管理、武术、棋术、茶艺等,提升实力。
3.提供丰富的随机案件,了解背后的真相,做出你的选择,不同选择会有不同结局。
4.治理地方,运用自己的管理原则来统治好区域,还可以招收能人官员来帮你分担事务。
5.收养义女,世道动荡,经常有可伶身世的漂泊人,提高彼此信任,有机会收为义女。

知府大人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操作流畅度;

知府大人模拟器app用户评论:
大户翡翠城:广告有点多,但是玩起来还是挺不错的,第一次玩这种模拟成为知府大人的游戏,所有广告啥的我还是能容忍一下。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一个好官,也可以成为一个随心所欲的人,做出自己喜欢的选择就好。
混吃混合:玩法很丰富,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不仅有着生杀大权,还可以统治地方、在公堂办案,非常的有官场的感觉,还能招收能人异士以及义女啥的,生活非常滴丰富。

上一个欢乐小木匠

下一个少女与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