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爸爸

长腿爸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9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10-28 15:11: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长腿爸爸截图

长腿爸爸 长腿爸爸 长腿爸爸

#长腿爸爸简介

长腿爸爸是一款好玩的单机游戏。人设非常的魔性,他就是一个有着超长腿的人物,感觉就像是踩在高跷上一样,所以行走特别不方便,你需要帮助他更顺利、更平稳的往前走,走的距离越长,所得分数越高。完成更多的挑战任务,还能解锁更多有趣的皮肤,让他更具个性化。

长腿爸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100多个个性外观皮肤,可以逐步解锁,增添个性色彩。
2.玩法简单,根据节奏,控制人物顺利进行行走,走出更远距离。
3.在挑战的路途中还有各种惊喜大礼包,收集它们,可获得更多奖励。
4.越往后,所隔的距离约长,挑战难度越高,你能走到哪一步呢?
5.欢快的背景音乐,游戏氛围更加轻松,谨慎操作,小心跌倒哦。

长腿爸爸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有趣服装;

长腿爸爸app用户评论:
酱好吃:挺魔性的一款游戏,开始还是觉得很简单的,后面操作起来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需要自己更熟练、更谨慎的去操作,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跌倒,然后又得重新来了。
互补:是一款越玩越想玩的游戏,大概是玩着玩着就跟自己较劲了吧,总感觉不是自己发挥的最好成绩,所以就会一直挑战,有时候会有点小崩溃,大家要记得稳住啊。

上一个下一把剑

下一个欢乐小木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