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花语

梦想花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8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10-26 17:07:4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梦想花语截图

梦想花语 梦想花语 梦想花语 梦想花语

#梦想花语简介

梦想花语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消除类型游戏。这里阳关充足、风景优美,这是一个充满热情与快乐的海岛小镇。在这里,你拥有着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通过简单的消除玩法,可以收获五彩缤纷的花朵,收集不同的花朵种类,满足更多的客人需求。还提供了丰富的家居用品,可以随心装饰花店,变得更加温馨。

梦想花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感受更完整的小镇生活。
2.轻松愉快的消除玩法,完成挑战,以此来获得新的鲜花品种。
3.提供丰富的订单,将鲜花配送至客户的手上,获取更多的收益。
4.提供各种各样的赛事,参与联赛挑战,获得排名,收获更丰厚奖励。
5.提供丰富的装饰品,将花店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随心改变。

梦想花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热气球联赛(限时活动开启);
2.新增冠军联赛;
3.新增公会系统(互送体力、公会宝箱、公会比赛);

梦想花语app用户评论:
看清:这个画风我着实是爱了,不仅有丰富的场景,还能感受到海岛小镇的风格,各种各样的客人,可以送花上门,这种玩法我还挺喜欢的,游走类型,很有趣。
酥糖:消除玩法与经营玩法结合,很有趣,既可以玩各种消除小游戏,还能获得花朵,来经营自己的花朵,获得收益之后还能购买各种用品来装饰店铺,很好玩。

上一个忍者冲刺

下一个下一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