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冲刺

忍者冲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0MB
  • 版   本:1.2.1
  • 发   布:2021-10-26 17:03: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忍者冲刺截图

忍者冲刺 忍者冲刺 忍者冲刺 忍者冲刺

#忍者冲刺简介

忍者冲刺是一款闯关类型的休闲小游戏。作为无敌忍者的你,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与敏锐性,在关键的时刻进行冲刺,顺利抵达关卡的终点。操作简单易上手,按住屏幕,控制忍者左右移动,并将前方障碍打破,打破越多障碍得分越多,但是有点需要注意,你的手里剑是有数量限制的,收集更多的武器才能顺利通关,否则就会被障碍拦住。

忍者冲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可爱的忍者角色,带领他开启一场冒险吧。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主题以及机关内容。
3.选择你想挑战的关卡,击败关卡中的敌人,打破一切障碍。
4.支持进行关卡设置,可选择不同的挑战模式,增加关卡趣味性。
5. 收集路上的武器与道具,帮助你更好的通过关卡,提高得分。

忍者冲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挑战性关卡;
2.优化操作流畅性;
3.修复游戏bug;

忍者冲刺app用户评论:
速收:很好玩的一款闯关游戏,越玩越上瘾,玩久了就更能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因为你的操作跟上来了,接下来就是考验速度的时候,自己一顿操作猛如虎(没下句了),玩的很尽兴。
多久没见:有很多的关卡模式以及不同的内容可以选择,所以可以挑选你更喜欢的模式类型,界面看着也是挺舒适的,关卡很有挑战性,自己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面临的挑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