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女孩换装2

动漫女孩换装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9MB
  • 版   本:2.5
  • 发   布:2021-10-26 15:39: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动漫女孩换装2截图

动漫女孩换装2 动漫女孩换装2 动漫女孩换装2 动漫女孩换装2

#动漫女孩换装2简介

动漫女孩换装2是一款换装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风为可爱的卡卡通画风,超可爱的动漫人物角色等待着你的装扮与改造。提供了丰富的服装、装饰品,让人物变得更具个性化。还可以改变人物的发型、添加头饰、更改瞳孔颜色、脸型,还有多种多样的玩法等你来发现,更换背景,让造型更具氛围感吧。

动漫女孩换装2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动漫类型风格,提供了个性化十足的人物角色,等待你的装扮。
2.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服装与饰品,实时更新中,可以不断发现更好看物品。
3.来一个妆容大改造,使用美瞳、脸型、表情来打造你喜欢的人物状态。
4.操作简单,可以逐步的添加改造,还提供撤销按钮,可还原上一步状态。
5.超多可爱的饰品,有头饰、首饰、脸饰等,可随心挑选,为装扮添加色彩。

动漫女孩换装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好看饰品;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动漫女孩换装2app用户评论:
烟雨入江南:提供了超多的素材,可以随心的去搭配,不用循规蹈矩,尽情的发挥,有时候发现自己偶然搭配的反而更加潮流时尚,因为素材很多,所以搭配也是多样性的,可以玩上好久。
路漫漫:本身提供的人物颜值就挺高的,是我喜欢的漫画形象,她们有硬性条件支撑,怎样都不会太丑就是了,还可以喊上小姐妹一起来玩,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