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依传说

艾依传说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8.0MB
  • 版   本:1.0.10
  • 发   布:2021-10-26 15:32:5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艾依传说截图

艾依传说 艾依传说 艾依传说 艾依传说

#艾依传说简介

艾依传说是一款射击竞技类型游戏。采用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超多可爱的Q版人物角色,丰富的技能应用,使用弓箭阻挡敌人的进攻。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作战场景,挑战更强大的boss,感受暴击带来的快乐。还有超多的关卡等待你的挑战。

艾依传说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丰富的关卡内容等你来战。
2.玩法简单,使用虚拟摇杆来控制人物方向,通过释放各种技能打败敌人。
3.提供上百种技能,随心搭配组合,轻松玩转全场,解锁更多有趣的关卡。
4.提供多款强力武器装备,提升人物实力,让他有以一敌多的能力。
5提供.几十种怪物和大量强力boss,更具难度的boss关卡,更考验灵活走位能力。

艾依传说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艾依传说app用户评论:
特别的人:不得不说,游戏真的还不错,很好玩,提供了很多的技能,操作十分流畅,自己一个人使用弓箭以及技能,迅速解决敌人的画面还是非常的给力的,很畅快。
好多鱼啊:难度有简单的也能高难度的,很多的关卡可以挑战,越往后难度越高,还要挑战大boss,血量非常的厚,是一个持久战,所以自己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躲避一些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