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人家

东篱人家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1.6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10-26 15:26: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东篱人家截图

东篱人家 东篱人家 东篱人家 东篱人家

#东篱人家简介

东篱人家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画风卡通可爱,有多个可爱的Q版人物可以选择,古风感满满,感受更加仙境的世外桃源生活。在这里,你可以种种菜、钓钓鱼、烹饪各种美食、逗逗小狗,生活非常的悠哉美好,快来一起体验更加慢生活的桃源生活吧。

东篱人家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优美, 打造更具魅力的世外桃源生活,还有一个大庭院哦。
2.开垦土地来种植各种作物,成熟时收获,为自己提供生活资源。
3.提供丰富的食谱,获取原材料,按照食谱烹饪出美食吧。
4.有超多可爱的小动物,养上几只,互相陪伴,一起愉快的生活。
5.支持社交玩法,可以与好友互相串门,赠送礼品。

东篱人家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已知bug;
2.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3.优化游戏体验;

东篱人家app用户评论:
不懂得:画风挺喜欢的,场景的布局也不错,一个大庭院,背后还有桃花林和大山,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可以自己种种菜、做做美食,非常的休闲,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爱你的云:和朋友一起玩的一款游戏,经常会互相的摆放,送送好友礼品,增加亲密度,一起在线上享受这种生活还挺好玩的,没事的时候也能帮助很好的打发时间。

上一个妖精面包房

下一个幸存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