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面包房

妖精面包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2.3MB
  • 版   本:1.2.3
  • 发   布:2021-10-26 13:05:4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妖精面包房截图

妖精面包房 妖精面包房 妖精面包房 妖精面包房

#妖精面包房简介

妖精面包房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采用的是像素类型画风,画面色彩鲜明,卡通可爱。你在一个妖精小镇上开了一家面包店,从小麦的种植到收割,然后制作小麦粉,烤出各种各样的特色面包,然后再到店铺里出售,所有流程均是亲力亲为,是一家良心的特色面包店。你将会面对不同的客人,给他们喜欢的面包,从而获得收益。

妖精面包房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感受小镇氛围。
2.支持种植玩法,将所需的原材料种植后收割,为制作面包提供材料。
3.支持模拟经营玩法,将烤出的不同面包在店里出售,获得收益。
4.提供了丰富的家具,购买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提升店铺格调与档次。
5.超多可爱的妖精都会来光临,制作更好吃的面包,提升用户内心评价。

妖精面包房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界面加载速度;
3.优化游戏体验;

妖精面包房app用户评论:
断了线:画面也太猛了,而且妖精们都非常的可爱,能在这么卡哇伊的氛围里经营一家面包店,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喜欢上吧。玩法也很休闲,通过经营获得的收益还能购买各种装饰品来装饰店铺。
哇唧唧:超级可爱,制作的每一步都感觉很有趣,可以从种植开始进行,到后面的售卖,每个流程都能体验到。不仅可以模拟制作美食,还能模拟经营以及建筑装饰等,玩法挺多的。

上一个盖楼我贼溜

下一个东篱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