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楼我贼溜

盖楼我贼溜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0.4MB
  • 版   本:1.0.6
  • 发   布:2021-10-26 12:59: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盖楼我贼溜截图

盖楼我贼溜 盖楼我贼溜 盖楼我贼溜 盖楼我贼溜

#盖楼我贼溜简介

盖楼我贼溜是一款以打造建筑为主题的休闲放置类型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你将在这里,体验各种经典建筑的打造过程,如北京天坛、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帝国大厦等,通过不断的完成任务,还有机会解锁更多有趣的稀有建筑。招募你的工人,一起来建造各种特色建筑吧。

盖楼我贼溜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世界各地的名建筑任务,感受更新奇建造体验,了解整体构造。
2.通过雇佣工人来更快的完成建筑任务,获得更多的订单,获取更多的收益。
3.解锁建筑的同时还会展示对应的建筑科普内容,让你边打造,边加深对建筑的了解。
4.提供各种各样的装饰物,将它们添加到建筑物上,可以提升收益,也能享受搭配乐趣。
5.提供超多类型的道具,他们会产生不同的收益效果,如提升建造速度、降低成本等。

盖楼我贼溜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的个性建筑,如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等。
3.修复游戏bug;

盖楼我贼溜app用户评论:
树瑞:以前玩模拟建造类型的游戏都是打造的普通建筑,现在却能体验到建造泰姬陵、埃菲尔铁塔、北京天坛的建造乐趣,看着它们一步步的建造完成,超级有成就感,也很感叹这些建筑真的很厉害。
喜喜:玩法非常丰富也挺休闲的,不用自己一砖一瓦的去建设,只需要通过雇佣工人,按照方法开始建设就行,自己是管理者角色,所以放置也能完成任务获得收益,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