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妹子

我变成了妹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5.8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10-26 12:54: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变成了妹子截图

我变成了妹子 我变成了妹子 我变成了妹子 我变成了妹子

#我变成了妹子简介

我变成了妹子是一款模拟养成类型的AVG游戏。故事背景:因为不知名的原由,帅气的外卖小哥竟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萌妹子,帮助小哥找寻变身背后的真相,从妹子变回小哥身份。提供了丰富的故事剧情,可以通过不同的选择来提升妹子的各项技能,共有七个关卡可以挑战,也就七天的时间,你能在七天后解锁真相吗?

我变成了妹子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剧情,通过聊天记录的形式进行了解,做出自己的选择。
2.提升妹子的属性,属性共有五个:体力、情商、魅力、好感、知识。
3.提供丰富的任务,可以通过做家务、学习以及完成任务来提升对应的属性。
4.提升等级,使用星星来解锁更多人物装扮,将女生打扮成内容萌妹子形象。
5.共有七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主题,体验成为女生的日常并解锁背后真相。

我变成了妹子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剧情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bug;

我变成了妹子app用户评论:
银河系:玩法还挺有创意的,很有代入感,觉得成为女生还挺新奇的,每天的主题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好奇心拉满了。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之外还可以对妹子进行各种搭配, 挺好玩的。
泪滴:男生女生都能玩的一款游戏,玩法很新鲜,除了了解各种剧情之外,还可以让妹子做家务以及学习,提升各项技能属性,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