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吧鲤鱼王

跳跃吧鲤鱼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5.3MB
  • 版   本:1.3.9
  • 发   布:2021-10-26 12:50: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跳跃吧鲤鱼王截图

跳跃吧鲤鱼王 跳跃吧鲤鱼王 跳跃吧鲤鱼王 跳跃吧鲤鱼王

#跳跃吧鲤鱼王简介

跳跃吧鲤鱼王是一款模拟养成类型的休闲游戏。这里的主角就是超级无敌大鲤鱼王,虽然它在宝可梦中显得很弱小,没有别的技能,只会不断的跳跃,但是现在它在你的手上,你可以更好的培育它。通过更针对性的特训,来提升它的专属跳跃技能,培育出自己更厉害的鲤鱼王。有多种类型的鲤鱼王等待你的解锁哦。

跳跃吧鲤鱼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场景,来培育你的专属鲤鱼王吧。
2.提供丰富的鲤鱼王类型,它们有着不同的锦鲤花纹、水珠花纹,收集它们。
3.玩法简单,钓到鱼后可以使用食物进行喂养,还能进行特训,提升它的跳跃力。
4.超多可爱大热门的宝可梦将会来支持鲤鱼王,有皮卡丘、波加曼等,随机分配。
5.提供丰富逇装饰品,使用它们来装饰鱼池,让鱼池变得更具个性化。

跳跃吧鲤鱼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性;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可爱宝可梦上场;

跳跃吧鲤鱼王app用户评论:
聊表心意:游戏很好玩,喜欢休闲游戏的不要错过,还有各种经典的宝可梦上场。在这里可以钓钓鱼,培育它们,让它们变得更强,还加入了收集玩法,想收集不同的鱼就每天努力就好了。
祸国:画面挺可爱的,鱼鱼显得太笨拙了,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适合用来放松放松心情,当做自己喜欢的后花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