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跟头贼6

翻跟头贼6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4.6MB
  • 版   本:1.5.5
  • 发   布:2021-10-24 17:10: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翻跟头贼6截图

翻跟头贼6 翻跟头贼6 翻跟头贼6

#翻跟头贼6简介

翻跟头贼6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闯关类型游戏。整体画风非常的清爽简洁,采用的是卡通类型画风,在这里,你将遇上一个爱运动的主人公,她需要你的帮助,有超多的关卡等待着你的挑战。玩法简单,根据关卡中变换的姿势动作,将人物摆放成对应的造型,以此来顺利的通过,连续成功几次将会生成连击效果,获得更高的分数。

翻跟头贼6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在房间内迎接各种各样的关卡挑战,考验随机应变能力。
2.玩法简单,在姿势判定款到达前,控制人物摆放成相同的姿势,以此来通关。
3.提供了三个难度等级,有简单、中等困难三个模式,每个关卡都可以自由选择难度。
4.在挑战途中可以收获各种道具以及宝石,他们可以为你的通关提供更多帮助。
5.超丰富的姿势与动作等待着你的挑战,让自己反应更加灵活,不断挑战更高难度关卡吧。

翻跟头贼6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3.修复游戏bug;

翻跟头贼6app用户评论:
时代的眼泪:很动感的一个游戏,玩着玩着就会让人也想跟着动起来,以前好像在定时节目上看过类似的游戏,感觉挺有趣的,现在自己挑战也是觉得非常的好玩,我一玩就能玩上很久,超级有意思。
灰常:关卡还挺多的,我比较喜欢玩难度高一点的模式,感觉更加具有挑战性,如果自己反应不过来还能通过各种各样的道具来降低难度,有需要的话就能选择。玩法很丰富很有趣,值得尝试。

上一个风味美食街

下一个黑暗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