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美食街

风味美食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4.2MB
  • 版   本:1.1.3993
  • 发   布:2021-10-24 17:08:2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风味美食街截图

风味美食街 风味美食街 风味美食街 风味美食街

#风味美食街简介

风味美食街是一款模拟经营的休闲类型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自己的美食店,通过烹饪各种美食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以此来获得收益。但想要扩大经营,就需要更努力的工作,这样就能买上更高级的食材、更高级的餐具和厨房用品,最重要的是能招募更加高级的厨师,制作出更优秀的菜品,吸引更多的客人,提高店铺收益。

风味美食街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菜品,超丰富的食材随心应用,感受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
2.提供超过30的主题餐厅, 各有各的特色,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金币来解锁。
3.有着个性十足的客人,他们有不同的美食需求,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他们喜欢的美食。
4.提供各种各样的厨房用品,可以同来装饰餐馆,提升餐馆格调,吸引更多人就餐。
5.玩法轻松休闲,还有超多精彩的活动等待着你的参与和挑战,展开自己的厨神之路。

风味美食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风味美食街app用户评论:
胡枫亭:挺好玩的,而且也非常具有挑战性,有很多脾气很怪异的客人,所以制作食物的速度就要非常的快,很考验自己的操作速度以及制作熟练度,还挺锻炼人的,但是能获得更多的收益辛苦也是值得的。
南极人:里面有很多的传统美食都能学着制作的方式方法,还能经营自己的店铺,接待各种各样的客人,非常的有意思。然后提升了店铺等级之后,各种配置都能得到提升,成就感满满。

上一个吹来吹趣

下一个翻跟头贼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