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来吹趣

吹来吹趣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0MB
  • 版   本:1.86
  • 发   布:2021-10-24 17:06: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吹来吹趣截图

吹来吹趣 吹来吹趣 吹来吹趣 吹来吹趣

#吹来吹趣简介

吹来吹趣是一款还原经典童年玩法的吹泡泡游戏。卡通可爱的游戏画风,欢迎来到环境优美且丰富的游戏世界。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不同的关卡都有着不同的挑战,你需要将泡泡全部吹入容器中,这些容器可能是圆柱体、圆锥体,还可能是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游戏充满着挑战,你还能想以前一样厉害吗?

吹来吹趣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以及场景,玩法休闲,回忆童年。
2.提供了五大主题关卡, 有游海底世界、魔法森林、冰雪奇缘、糖果屋和快乐圣诞。
3.玩法简单,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吹入关卡所需的泡泡数,才能顺利通关。
4.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容器等待着你的吹泡泡挑战,有中规中矩的形状,也有奇形怪状的瓶子。
5.以更少的时间通关,可以获得更多的星星,满分为三颗星,来挑战你能获得几次三星。

吹来吹趣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背景音乐效果;
3.优化游戏打卡速度;

吹来吹趣app用户评论:
大体:感觉玩法有点像以前两个手操作的掌上套圈圈游戏,真的是回忆感满满呀,记得以前玩的并不好,只能完成一边的挑战。现在就能再次考验我的技术了,冲冲冲。
一子咩:游戏玩法非常的简单轻松,往后面难度提高了有可能会难一些,看着简单,但实际操作的话也是需要耐心的,有事没事我就会玩上两把,但玩了根本就停不下来,超级有趣。

上一个流浪太空

下一个风味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