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太空

流浪太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1.8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10-24 17:04: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流浪太空截图

流浪太空 流浪太空 流浪太空 流浪太空

#流浪太空简介

流浪太空是一款节奏类型的休闲游戏。浩瀚绚丽的天空,作为“流浪太空“计划里的一份子,你将驾驶着飞行器,穿过一个又一个的星球,开启你的太空探险。提供了丰富的飞行轨道,抓住飞行的时机,在燃料耗尽或是坠毁钱快速抵达到另一个星球之上,才能继续你的探险活动。非常考验操作技巧以及随机应变能力,来这里,开启你的调控节奏挑战吧。

流浪太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广阔的太空环境,因为各种各样的美丽行星装饰,让整个场景变得绚丽多彩。
2.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关卡,不同的关卡有着不同的设计与陷阱挑战,充满惊险。
3.玩法简单,把握好时机,在关键的时刻飞到下一个星球之上,以此来继续旅程。
4.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飞船,他们形态各异,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超级炫酷!
5.提供收集玩法,没次完成的飞行任务都能机型星系收集,挑战更多成就解锁。

流浪太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的动感音乐;
3.修复游戏bug;

流浪太空app用户评论:
春光好:挺好玩的一款节奏游戏,玩法还是很创意的,还提供了游戏背景和丰富的场景,很有太空探索的感觉,就是这个太空有点还“多姿多彩”了,整体来说我还是非常喜欢的。
新疆烤串:游戏很动感,有很多的关卡可以挑战,每次的飞行轨道以及节奏都是不同的,所以需要自己更加的用心和专注,不然一个不小心就要坠机了,从而游戏失败。

上一个决胜巅峰

下一个吹来吹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