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原型

武装原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4MB
  • 版   本:1.3218
  • 发   布:2021-10-22 17:30: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武装原型截图

武装原型 武装原型 武装原型

#武装原型简介

武装原型是一款非常给力的即时对战策略类游戏,如果你曾经玩过星际争霸,魔兽世界,又或者是帝国时代这种游戏,那么你对这个游戏就会非常的熟悉,需要你不断的建立自己的要塞,然后建立兵工厂,出兵和敌人对战。

武装原型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地形很多,合理的利用地形,能让你以多打少。
2.喜欢一个人战斗就玩单人模式,很多任务需要你来完成。
3.有朋友的话,可以一起玩合作模式,互相坑对方真是有趣极了。
4.游戏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攻击方式和技能。
5.兵种非常多,单一的兵种并不会多强大,一个好的组合,才能让你赢得战斗。

武装原型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了更多的任务关卡。
2.修复了一个bug。
3.完善了战斗模式。

武装原型App用户评论:
红色: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玩星际争霸的时候,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就只会憋大招,现在懂了却玩不来了,玩玩这种手机游戏也是不错的体验。
玻璃:今天我的总部终于又升级了一大段,还是很好玩的,以前不能过的关卡,现在很轻易就能过了,哈哈。

上一个神兽领域

下一个万魂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