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生活rpg

监狱生活rpg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5.6MB
  • 版   本:1.3.8
  • 发   布:2021-10-22 17:21:0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监狱生活rpg截图

监狱生活rpg 监狱生活rpg 监狱生活rpg 监狱生活rpg

#监狱生活rpg简介

监狱生活rpg是一款模拟人生类型的休闲游戏。卡通类型画风,在这里,你将扮演一名犯人,体验一下监狱的生活。监狱也是一个小型的江湖,想要更好的生存,就要发展好社交,打好关系,加入你喜欢的帮派之中。玩法非常丰富,可以选择工作、闲逛、打盹,还可以选择越狱,虽然这个很危险,但为了自由,值得一试。

监狱生活rpg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手绘类型画风,各种各样的个性人物,体验丰富的监狱生活。
2.提供三个属性,幸福感、体力值、健康值,保持饱和状态能更好生存下去。
3.提供丰富的玩法,可以通过工作来获取物品,或是通过偷窃来获得。
4.维护好社交生活,加入你喜欢的帮派,寻求庇护,更顺利的生存。
5.支持进行越狱,通过挖隧道等方式,风险性大,可自行选择。

监狱生活rpg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监狱生活rpgapp用户评论:
白骨精:体验了一下监狱的生活,还挺有意思的,大家可以做着各种各样的工作,还能休息放放风,想生存下去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想活的好一点就还需要努力了。
焦糖:卡通类型画风,所以让监狱的生活也不会那么沉闷,人物的形象也是比较生动活泼的,当成一款恶趣味的休闲游戏就好了,多一种不同的游戏体验,挺好玩的。

上一个叮叮抓娃娃

下一个天境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