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跳舞

节奏跳舞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1MB
  • 版   本:1.0.15
  • 发   布:2021-10-22 16:01:5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节奏跳舞截图

节奏跳舞 节奏跳舞 节奏跳舞 节奏跳舞

#节奏跳舞简介

节奏跳舞是一款节奏累心的休闲游戏。画面非常的简洁,一个可爱有趣的卡通人物盘坐在前面,你需要跟他进行互动,发送正确的指令,他才能跟着节奏进行舞蹈。提供了丰富的音乐,每一首都是不小的挑战,想要让他动起来得多花花心思了,但相信你可以做到。一起来一场线上的节奏舞蹈狂欢吧。

节奏跳舞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有趣的画风,简洁的画面,营造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2.玩法有趣,发送正确的指令,让人物进行舞蹈,获得更多的分数。
3.提供分丰富的歌曲可以选择, 不同的音乐有着不同的难度,一起来挑战吧。
4.提供排行榜功能,可以查看自己的实时排名,挑战自己的最高分数。
5.将成绩分享给好友,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来挑战,来这里一决高下。

节奏跳舞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启动速度;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节奏跳舞app用户评论:
木头人:体验感还挺不错的,非常魔性的一款游戏,刚开始进入界面还不知道该干啥,等音乐一响起,你就自然而然的进入状态了,很动感的游戏,可以用来打发时间,娱乐娱乐。
横笛:看着角色动起来感觉好有趣啊, 发送指令后他就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动作,还挺好玩的。如果你玩一般的节奏游戏玩多了,那么可以来体验一下这种新型的节奏游戏模式。

上一个客官里面请

下一个皇帝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