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理发师

小小理发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8.4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10-22 10:14: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小理发师截图

小小理发师 小小理发师 小小理发师 小小理发师

#小小理发师简介

小小理发师是一款模拟理发店经营的休闲小游戏。超多的各具特色的客人前来,需要你帮助他们变得更加好看,帮他们设计一个更加适合他们的发型,发挥你的创意,尽情的设计吧。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如编辫子工具、染发工具、拉直头发的工具等,只要你能想象做出,就大胆的去做吧。

小小理发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超多丰富的角色,他们拥有着不同的外观,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
2.提供各种各样的做头发工具,如染色工具,可以对头发进行上色和褪色。
3.支持打造丝滑的直发、有弹性的卷发、大波浪卷发、非洲的潮流发型等。
4.提供各种个各样的服装,你可以针对自己设计的发型搭配更加适合的衣服。
5.提供几十种新配饰,如帽子、眼镜和珠宝等,让角色变得更加潮流个性。

小小理发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更多角色内容;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小小理发师app用户评论:
陪你变老:有趣的一款游戏,就像是真的经营理发店一样,要是我小时候也有这个游戏肯定开心的不行。但现在也挺不错的,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帮助各种角色设计发型,很好玩。
双旦:角色的外观还是挺有特色的嘛,虽然有时候做的发型非常的雷人,但还是设计了不少好看的发型的,可以烫卷发、拉直发,非常丰富,很具有可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