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火车儿童游戏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8MB
  • 版   本:1.7.272
  • 发   布:2021-10-22 10:08: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截图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简介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是一款模拟制作火车的休闲游戏。这里有超多类型的火车,从古老的蒸汽火车到强力的内燃机车,然后到现代的高速列车,都可以进行上手制作。提供了多种方式,可以按照模板进行拼接,也可以自由拼装,组成更具创意的火车,玩法多样可以自由选择。搭建完成之后还能让火车在轨道上运行,更加具有成就感。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火车模板,有超过60款的火车可以随心选择,如蒸汽火车、高铁等。
2.提供了丰富的配件,如火车的轮子、贴纸、基础部位形状,可进行拼接组装。
3.提供两种组装模式,如自由模式和模版模式,选择你更喜欢的玩法,让拼接更畅快。
4.提供了七条精美有趣的游戏轨道,让自己做的火车在不同的轨道上运行起来吧。
5.内置多款迷你游戏,拼接与休闲小游戏切换玩,更加有趣,不会轻易感到无聊。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更多的火车模板;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增加操作指引;

积木火车儿童游戏app用户评论:
细节:这款游戏还是需要一定的耐心的,孩子非常喜欢火车,我就下载了这款游戏,跟着他一起进行拼接组装,看着各种各样的火车在轨道上动起来,还是有满满的成就感的。
萌萌:带孩子很好的认识了火车的变迁呀,从古至今的更迭变化,顺便告诉他一些火车的基本原理与知识,然后再制作、拼装,感觉他更加有劲了,充满着好奇心。

上一个王女异闻录

下一个小小理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