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塔上的男人

站在塔上的男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6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10-22 10:05: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站在塔上的男人截图

站在塔上的男人 站在塔上的男人 站在塔上的男人 站在塔上的男人

#站在塔上的男人简介

站在塔上的男人是一款闯关类型的冒险游戏。公主被怪物抓走了,身为勇士的你要去营救公主,但公主被关在高塔的最上方,你想营救,必须要击败沿途所有的怪物,才能顺利的抵达。路程充满着惊险,但还能收获到各种宝藏,有付出也会有收获的游戏,获得更多的装备,将公主解救出来吧。

站在塔上的男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关卡, 每个关卡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2.关卡中的选择至关重要,击败所有的怪物和敌人,将公主解救出来。
3.完成任务挑战,以此来获得更多的技能,提升自己的实力,闯关更轻松。
4.收集沿途中的宝物,运气好的话还会给你带来惊喜,下一个宝箱会是什么呢?
5.还有各种各样的武器等待着你的解锁,厉害的勇士当然要有宝剑相搭配了。

站在塔上的男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2.增加更多有的关卡;
3.修复游戏bug;

站在塔上的男人app用户评论:
不痛不痒:手机上就是要备上几款休闲小游戏,短暂的空档就能玩上几把的那种,这一款就很合适了,游戏内容有趣又不会占用很长的时间,装机必备游戏呀。
冲啊:偶然发现的一款小游戏,发现还挺好玩的,虽然介绍没那么吸引人,但是内容制作的很良心了,各种各样的有趣关卡玩了就停不下来来,头一次觉得有趣的游戏,来留个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