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空战纪

碧空战纪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5MB
  • 版   本:1.0.6
  • 发   布:2021-10-20 18:46: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碧空战纪截图

碧空战纪 碧空战纪 碧空战纪 碧空战纪

#碧空战纪简介

碧空战纪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放置类回合游戏,游戏的玩法和传统的回合制游戏有一些不同,玩法非常的多,不论你是副本类玩家,还是竞技类玩家,又或者是休息玩家,在这个游戏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

碧空战纪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招募自己的英雄,英雄角色数量超级多,每个人都能组成不一样的队伍。
2.有些英雄之间有羁绊,一起上阵能获得更强的战斗能力。
3.游戏中共有五大种族,十三个职业,搭配起来非常的讲究策略。
4.多路线的转生系统,有些角色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来专职。
5.游戏是开放式的,告别每天日常的体验,你可以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式。

碧空战纪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多英雄加入游戏。
2.平衡了一些英雄的属性。
3.修复了一个bug。

碧空战纪App用户评论:
黑凤梨:现在年龄大了,工作也忙了,再玩那些肝的游戏是真的扛不住,所以就玩玩这种比较休闲的放置类游戏,就挺不错的。
火神:游戏里面的3d角色建模是真的不错,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同的转职路线,角色的造型变化也很大,看来美术资源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