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y Bay

Funky Bay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6.0MB
  • 版   本:29.270.0
  • 发   布:2021-10-20 17:59: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Funky Bay截图

Funky Bay Funky Bay Funky Bay Funky Bay

#Funky Bay简介

Funky Bay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欧式油画类型画风,色彩丰富,场景唯美,为你打造一个更优美的海岛生活。在这,你可以实现自给自足,通过种植作物来获得粮食供给,通过发展畜牧业来获得肉蛋食品,因为小岛临海,还能外展海外贸易,让商品进行流通,获得更多的金钱或是其余物品,享受更好生活。

Funky Bay安卓版软件特点:
1.唯美清爽的画风,享受在海岛上的农场生活,玩法丰富,乐趣十足。
2.愉快的海岛生活,除了劳作,还能享受,放上躺椅和遮阳伞,悠闲独家。
3.可以种植各种各样的作物,获得种子之后进行播种即可,成熟后可收割。
4.发展自己的海上业务,可以进行商品流通,售出自己的农产品来获得金钱。
5.打造各种特色建筑,还可以进行升级,获得更多特色外观,扩大范围。

Funky Bay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Funky Bayapp用户评论:
落魄:这种画风我还是挺喜欢的,看了一下介绍,就感觉是我向往的生活。实际游戏画面也是相差无几,有一种海岛度假和农场干活的双重体验,但莫名的很融合,给人的游戏体验感很好。
白鹭:玩法很丰富,可以干很多的活,玩法也是比较休闲的,在一个超美的地方打造自己的家园,进行生存,这种游戏大家都会喜欢的,让自己心情都能变得愉悦。